哈,真高兴又在这里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。

是啊,我知道,我和百度的小吧有点过节,而且我当年搞的翻译也不是那么好,搞的大伙都说我机翻,偷工减料,所以,与其干一个没有头绪的事情,我把其余的精力花费在发觉游戏内部设计错误的BUG上,当我发现他们的时候就会举报到这个论坛,等待老外来解决,顺便帮NEWISLE纠正一下汉化版的错误,贴吧同胞们,或许有些事情你们不会原谅我,但是我永远不会记恨你们,如今这个游戏只有很少的国人知道它的存在,所以我们真的不能再起内讧了。

目前我发觉的BUG有
水下潜水仍然会被陆地怪物发现的问题(已解决)
三尖树女皇会在桥梁以及水上生成土地和树木(未知是否解决)
汽车在倒车的时候速度卡主(已解决)

还有其他的我就不记得了,如果英语好的,可以去看看我给老外制作组的留言。

我还提出了一些建设建议,比如动力甲丧尸,现在已经准备出现在0.D了,我希望各位在以后的时间要注意安全,这次0.D多了许多的狠角色。

没事的…过去的就过去把(虽然我不认识你,来贴吧把…)汉化组已经快一个月没汉化了…

0.6的汉化组群还在,如果你能说动其中一部分人应该汉化不愁问题。

但我好像不认识你= =

发现bug的话直接报告给我吧,我直接去看代码,能修复的我就修复了,懒得不好修复的我就在GitHub上写个issue报告。

中文论坛好像活跃的人不多,论坛汉化也不太好,为何不用phpbb?
我只是顺口说,,,,,,不要起矛盾 :)
官方可以加大推广力度,

[quote=“is-npc, post:6, topic:9632”]中文论坛好像活跃的人不多,论坛汉化也不太好,为何不用phpbb?
我只是顺口说,,,,,,不要起矛盾 :)
官方可以加大推广力度,[/quote]

已经有人搭建了phpbb论坛吗?我现在刚好是处于找不到组织的状态…

还没phpbb论坛,只是说一下phpbb,国外好像用这种论坛程序多一点,汉化也全

官方真需要加大推广力度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