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c:dda新内容展望

不知道会不会有看得懂中文的coder来看这篇东西。想到什么写什么,有新想法就更新。大家一起讨论哈~~

1.NPC系统。缺少NPC的大灾变实在是太死气沉沉了。理想当中应该会有一个合理的NPC任务系统,从NPC处取得各种任务来提升参数。这是最起码的。一个智能化的NPC伙伴系统,包括工作分配和行动支援。

2.Z轴。首先是地形的起伏,有山峦有低谷,并对载具产生地理影响。第二。建造地上多层的建筑,并且以高空的视角对环境产生影响,比如在高空投掷物品或设计枪械。第三。飞空物品、生物。现在的乌鸦还是和兔子类似的,但是在Z轴以后鸟类将会和第三生物有明显不同。

3.轮船飞机火车。轮船要依靠水流,飞机要依靠Z轴,火车?是我YY的。另外停靠在河流旁边的巨大的游艇、舰船之类的也可以成为新的建筑探索点。

4.依靠电缆的电力系统。现在你可以找到电视机电风扇之类的毫无作用的东东。电冰箱烤炉也就是个摆设。应该有机会考虑一下吧?当然先要解决发电机系统。抓丧尸做发电的苦力是个好办法 :smiley:

5.坦克机甲直升机等武装载具。那是相当的拉风。而且现在已经做好了一定的基础,要实现不是很难的吧?

6.缓缓转动的世界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世界应该按照某个规律运转下去,比如三尖树击败真菌塔。有了这个前提游戏才能称为沙盒,否则就是个纸上模拟。这个是我YY出来的,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开发组有这方面的计划。

1.NPC官方一定会慢慢完善,应该在Z轴完成之后。

2.看看那个外包软件工程师给不给力了。

3.大水面——新英格兰有了很多湖,

4.嗯 ks上有说到。

5.车辆+Z轴,希望有。N层房车。

6.动态世界是游戏帮派系统的基础。

1.在做了
2.官方应该不会提上日程,可能是mod
3.本身就是一个探索点
4.没必要,有车载可用(会降低游戏难度,随便可以在民宅找到
5.mod